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奇迹sf正文

原神前往标记地点地点附近留影在哪做!

元神要去标记位置附近拍照是今天更新的任务。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做,怎么找位置拍照,很多人找了好久,就介绍一下元神到标注的位置附近吧。在哪里拍照。

原神前往标记地点附近留影任务攻略 原神风花节留影任务怎么做[多图]图片1

元新到标注位置附近拍照

第一天的拍照相机任务要求是拍红集。

第二天是蓝色系列

需要五种颜色的照片。

拍摄对象必须是收藏品!(所以不要在 或火树射击 kora!)

原神 标记

推荐拍摄项目

朱红色:火焰花(活) 地点:丰本旁边

绝云娇娇地点:清策庄传送点下石梯左侧

丹青:罗罗莓(白天)位于王峰礁传送点矿井下方

天然黄色:胡萝卜

位置:在 Ross 旁边,从 Run Wolf 传送点向下的河边

原神 标记

棕色:苹果(夜间)位置:了望点以北有一棵苹果树

泥尚华地点:望舒客栈楼下

紫色:落下的浆果(夜)

一天只能拍10次,千万不要握手。

另外建议用完十次,因为每次都换这几种照片(理论上今天可以换两次),但是明天的主色可能会变,拭目以待。

原神前往标记地点附近留影任务攻略 原神风花节留影任务怎么做[多图]图片2

原神 标记

活动时间

射击玩法开放时间:1.第三版更新后~ 2021/02/10 03:59

奖励兑换时间:1.第三版更新后~ 2021/02/13 03:59

参加条件

冒险等级≥20

并完成吉童的“特别拍摄”任务

原神前往标记地点附近留影任务攻略 原神风花节留影任务怎么做[多图]图片3

怎么玩

在背包的小道具类装备道具后,按照提示拍摄指定物体原神 标记,即可随机获得一张不同颜色的“照片”。拍摄时,您可以变焦、旋转镜头并将拍摄对象置于对焦框内。

无需点击按钮,只需在物品上停留片刻即可拍摄。

如果你想射击敌人,记得保持一定的距离......!

“奇特的‘拍照相机’”也可以多人模式使用,和朋友一起寻找摄影对象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能拍到喜欢的照片的游客可以尝试和朋友交换照片。

活动开始7天内,旅行者每天有10张底片可供拍摄,旅行者可以与好友交换双方持有的照片。

在活动页面找到照片礼物,点击礼物选项卡上对方的照片图标,即可赠送对应的照片。在接收选项卡上,您可以接收他人捐赠的照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2月11日03点59分到2月13日03点59分,“奇特的‘拍照相机’”将不再能够拍照。旅行者将无法通过拍照获取照片,但仍可以与朋友分享照片。收集所有照片后,将现有照片赠送给对方仍然可以兑换奖励。

旅行者最多可以保留 50 张无人认领的照片。当无人认领的照片超过50张时原神 标记,之前赠送但未认领的照片将按照获得照片的顺序进行销毁。活动结束后,收集到的照片也将被回收利用。

活动结束后,您可以在吉通完成世界任务“完美照片”,可以获得小物品“特殊“照片相机””

使用“特制‘照相机’”拍摄的照片将附加特殊颜色。

更多元神内容,请进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