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奇迹sf发布网正文

风子兮高贵的风精灵——身为兮世界之子

在斗罗大陆,人血是最低的血脉。任何事情都可能影响人类血脉的同化。但是……冯子熙可是高贵的风灵啊!

作为中天地的灵气,他是日月所造天地的宠儿。冯子熙是天下之子!另外还有一个系统可以给他一个符合世界规则的签到奖励。可以说,冯子熙才是真正的天下之子。

只是……斗罗的位面意识被唐三换成了唐昊。飞机无法将自己的爱附加到冯子熙身上。如果位面还是很纯洁的话,冯子熙就是那种走下悬崖就能捡到钱、发现武林秘境的主角。

但就算唐昊掌控位面意识,原本位面意识对他还是很友好的。具体来说,就是成为神心的权柄。世界规则匹配后,神之心可以在斗罗大陆成为神,没有神界,足以证明世界的善意。

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冯子曦和唐昊,甚至是唐三,都是一战!只有除掉了虫子,世界变得纯净之后,冯子熙才能完全掌控力量!

风子汐跟着舞长空进入舞长空的房间后,舞长空一挥手,一道简单的魂力结界就搭建好了。

冯子熙不屑的撇撇嘴,“什么东西,这么神秘?”

舞长空没有说话,从储物魂器中取出了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盒子是木头做的,整个盒子是深褐色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点味道都没有。

一个小盒子可以阻止呼吸?冯子熙点了点头,光是这个盒子就值很多钱,只怕里面的东西肯定是无价之宝。

舞长空打开盒子,一道蓝光从盒子中冒出,浓郁的风元素充满了整个小结界!

“这气息是……魂骨?”冯子熙有些失望。魂骨再好,他自己也用不上。他为什么不给一些年纪稍大的宝物……

“十万年风龙的躯干灵骨!”舞长空小心翼翼的将灵骨取出,“这魂骨是宗主给你买的……如果你能拿下这魂骨,宗主就没用了,费劲。”

“十万年风龙躯干魂骨?!!”封子熙虽然不能用这东西,但也不能否认这东西的宝物!可以说,这魂骨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冯子熙的魂骨,没有之一!

“好东西……”冯子熙握着手中的灵骨,摸了摸。灵骨上的亲和,让他有种想要立刻融合的感觉。可惜……“我不能用……”

“嗯?”舞长空皱眉,“为什么不能用?”

冯子熙本来是想用“呵呵”来糊弄过去的,可是十万年的龙魂骨可不是小事。虽然唐门自欺欺人肯定不会多问,但冯子熙对唐门的感情总有一些对不起。

说实话,唐门副掌门亲自出动,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原神 风龙,才为他弄到了世界上最合适的魂骨,这让冯子熙特别感动。再这样隐藏下去,你会觉得自己像一只陌生的白眼狼……

“我武功的原因……” 就算风子汐不相信别人,她也会相信舞长空,风子汐想了想自己的话,道:“我的武魂……是非常高贵……不能被任何灵骨玷污!”

“连十万年风龙灵骨都没有?”舞长空愣了愣,虽然他知道,有些武魂会排斥一些冷门的魂骨和魂环,就像蓝色的电暴霸王龙肯定有龙或者亚种一样。龙的灵魂是一样的。但是……连顶级龙魂骨都被拒绝了,这倒是有点触动舞长空的知识盲区了。

冯子曦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认真道:“不是我排斥灵骨,而是一步一步修炼,我身上所有的骨头都不会逊色于灵骨。”十万年灵骨,如果吸收融合灵骨,最终会让自己的骨头残缺……”

原神 风龙

“这……”冯子熙改口,舞长空听懂了。

的确,如果冯子熙有这种能力,还不如不要融合灵骨。在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异骨与原骨之间,一目了然!

舞长空小心翼翼地将灵骨放回小盒子,灵骨的波动瞬间消失。

舞长空一脸严肃的看着冯子熙,“子熙,我一直都知道你有很多秘密,我从来没有问过你的秘密。如果你相信我,就给我真相,你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

虽然舞长空还带着那张瘫痪的脸,但冯子熙却能感觉到他的认真和认真。他不想因为贪婪甚至好奇而知道冯子熙的秘密。

是舞长空发现,随着冯子熙修为的提升,他的交流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迟早有人会被他的秘密所吸引。不知道底线,他也不知道怎么帮冯子熙藏起来!

原神 风龙

如果他舞长空是99级的准神,那还好。关键是他只是个小魂圣。要是真有大人物对冯子熙感兴趣,他也帮不上忙!

冯子曦叹了口气,“我的武魂……不是我自己的,而是上天赐予的……是可以修炼神位的武魂……”

“好吧!你什么都不需要说!!!”舞长空的魂力骤然波动。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答案,舞长空就不会问了。

舞长空很清楚,一个能够修神的神灵,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会引起怎样的动乱!

难怪,难怪他们鄙视十万年的风龙魂骨。与神位相比,魂骨简直一文不值!

“你先带着你的魂骨回去吧,你怎么用它们是你的事。记住,没有人能说出你的魂魄的秘密!”舞长空严厉警告冯子熙。

原神 风龙

“这不是你要问我的吗?”冯子熙吐了吐舌头。

“这是我的错。”舞长空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我想想对策原神 风龙,你先回宿舍吧。”

冯子熙摊开双手,打开门离开舞长空的房间。

舞长空的魂力还在波动。想来想去,舞长空知道,冯子熙的秘密不能保守太久,也不能保守太久!

现在唯一的优势,就是冯子熙有唐门的后台。看臧鑫有多喜欢冯子熙,他不应该对冯子熙出手。

但是……你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俗话说,不怕一万,只怕出事!

如果?

对于极限斗罗来说,能够达到神级的地位,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尤其是那些接近极限的极限斗罗。冯子熙还是太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