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奇迹sf发布网正文

原神这次公子池的复刻池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堂堂愚人众执行官大人毫

元神重演公子池,可以说是有着惨不忍睹的记录。大家对画儿子的热情似乎从未存在过。虽然距离儿子池下线还早,但旅行者的普遍评论集中在两点:一是感叹自己没有把握机会画出不做生意的巴巴托斯;另一个就是期待下一个钟离的副本池快点上线……偶尔有一张显示他已经连续画了达达利亚十次了,但是评论却很少,这和其他角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堂堂正正、愚蠢的执行官没有地位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从剧情设定上就很明显了。温蒂和钟离都是男性角色。比起“人妻”,虽然帅也很重要,但男性角色的魅力更能体现出来。这取决于情节。

Wendy是向我们介绍蒂瓦特大陆世界观的重要“领袖”之一,而钟离则展现了一代帝王的独特魅力,包括山魈和卢爷爷,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设定。与这些相比,阿贝多和儿子的实力要弱一些。不是他们的设定是拉胯,而是他们没有那么吸引人,让人过目不忘。

损坏是一个重要方面。如果问旅行者谁是最拉臀的五星,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出我们神秘的占星师莫娜的名字。莫娜等于她超低的训练成本、怪怪的手感、零命无“核爆”。少数几个没有受到伤害的主要功能被旅行者光荣地评为“五星级耻辱”。显然原神钟离池,与同为水系的莫娜相比,达达利亚完全可以负担​​得起主C位。超高的团伤害和更好的手感让他不被评为T0主C。至于脱离环境,但带队,输出真空期长,拥有更多的首选主力也让他的位置更加尴尬的。在五星主力中,他目前只能说处于无能状态。

巴巴托斯和钟离的受欢迎程度是情节的一部分,更多的是由于 的游戏机制。不管谁是新手,向大佬请教人物如何培养,一定会听到一句话:铁血辅助C,这是原神战斗机制最根本的一点,在原著中天啊,不管你用大达利娅还是卢爷爷,不管你是大剑还是单手剑,无论是一命还是满命,都不可能用高价值输出只有一个字符。只能实现效果的组合,而且巴巴托斯和钟离都是功能性极强的角色,自然优先级高于达达利亚。

原神钟离池

虽然达达利亚的输出比巴巴托斯和钟离要高,但巴巴托斯的控制和聚怪,钟离厚得离谱的护盾显然更不可替代,所以建议你等下一个。钟离驰原神钟离池,毕竟双颜战队的地位还是很稳固的。

少爷池的战绩不佳,不代表少爷不强,不能使用,而是比下面的钟离更难修炼,更具挑战性,通用性也比较低。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是新手如果不急需高手C的话,还是等中离池前期过渡很舒服,后期还是实用的。雷霆角色多的话,还可以画个儿子玩电击,效果相当不错。